首頁 / 產品介紹

 eGATEsPKI

本系統以公開金鑰基礎架構(PKI)為基礎,架設於網際網路伺服器(Web Server)上,運用數位電子憑證技術,執行權限控管、訊息加密及數位簽章等功能。

eGATEs安控系統的安裝、設定及應用非常簡單,不論是系統管理者或程式開發者,即使不了解公開金鑰基礎架構及智慧卡的原理,也可很快地運用eGATEs安控系統建立具備有公開金鑰基礎架構的應用系統。

eGATEs安控系統架構於Web伺服器上,不論是分公司或經銷商透過網際網路(Internet or Extranet),或是由公司內部員工透過內部網路(Intranet)要使用應用系統,都必須經過eGATEs安控系統進行公開金鑰加解密機制確認使用者身分,通過身分認證後,才可進入應用系統中。

eGATEs安控系統可使用智慧卡(Smart Card)、智慧載具(Smart Token)或軟體憑證等機制,運用對稱式加密、非對稱式加密及雜湊函數等密碼學演算法,進行數位電子簽章(Digital Signature)、身分確認(Verify)及加密(Encrypt)、解密(Decrypt)等安全控管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