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關於欣領航

發展歷程緣 起
欣領航網路科技公司立於西元2000年4月1日,致力於提供客戶利用網際網路的科技,在電子商務的領域,不論在任何時間、地點,均能透過尖端網路安全技術的運用,進而達到在電子商務交易過程中,認証性(Authentication)、完整性 (Integrity)、機密性 (Confidentiality)、不可否認性 (Non-Repudiation) 的功能,讓商業交易或資訊交換的過程都能安心使用,進而創造客戶更大的商機與效益。

專 業
透過軟體工程美軍498規格訓練的優秀技術團隊,欣領航提供客戶在系統設計、開發與整合上最嚴謹、最安全、交付最完整的系統。透過專業的網路安全策略專家,欣領航提供客戶網管安全的設計外,並規劃合理的企業內部控制之安全政策及程序。

使 命
欣領航的使命是產品的創新 (Innovation)、品質的完美 (Perfect)、國際化 (International) 的服務、專業 (Professional ) 的技術。欣領航憑藉著豐富的專案經驗,專業又創新的技術以及高品質的服務理念,為客戶提供量身定作的超完美資訊安全防護機制,讓客戶能在安全的資訊環境中,提昇企業在e化時代的競爭力。


未 來
欣領航科技不斷領航在新技術市場革命性的發展,行動支付市場是現今電子商務的新藍海,欣領航科技已開發建置出多種應用解決方案,不論是NFC、QRCode、Bluetooth、、等技術,滿足您不同的使用需求,並創新推出「O2O」智慧行動方案,將使電子商務的財富板塊重新分配,你卡位了嗎?欣領航科技是你最好的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