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核心技術

核心技術密碼應用
密碼學是欣領航的核心技術,再透過技術的創新及經驗的累積,將密碼學應用在金融、政府、企業等各領域的資訊安全上,是身份認證、存取控制的核心。密碼學促進了電子商務及資訊數位化的發展,特別是在於電腦與網路安全所使用的技術,如存取控制與資訊的機密性。密碼學已被廣泛的應用在日常生活中。 欣領領科技將密碼學技術專精在資訊安全應用及智慧卡應用上,以PKI非對稱性密碼學、eSECURE專利技術及網路服務之整合應用,提供各產業最安全的網路通訊及電子交易服務。

智慧卡
欣領航將密碼學的資訊安全技術應用在智慧卡(又稱SmartCard、IC Card)的微處理器上,提供給不同層次的專業人士、金融交易或是電子商務服務最高安全的認證服務。 欣領航自行研發的智慧卡適用於任何身份識別、數位簽章以及資訊加密的安全系統,並且在卡片上運用了PKI加密,解決了網路傳送機密資訊的風險,並提供各類應用程式所需的密鑰與憑證一個最高安全的存放空間。也是企業在機密資訊存取、內部網路單一簽入安全機制的最佳解決方案。